PmWiki中文简体首页

PmWiki是一款方便协同创作知识管理的PHP维基程序。它无需数据库支持,且安装简单,易于定制,便于维护。

最新版本是pmwiki-2.3.31。采用通用公共许可证授权。

你可以在下载页面下载最新版本,并根据安装指南

PmWiki最大的特点是它的每个页面都有“编辑”按钮。你可以方便的创建并使用基础编辑语法编辑页面,而不用学习任何HTML、CSS语言。另外,它的的权限功能可以方便的协同使用或作为私人wiki使用。它有着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和丰富的插件,你甚至可以用它来做为博客使用。


PmWiki功能特点

自由定制的风格: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定制自己喜欢的功能、模版。或者直接从主题模版中下载。
完善的权限管理:PmWiki的密码保护可以自由的用于整个站点、一组页面或单独的页面,并且可以自由的设置访问、编辑等权限。PmWiki的密码系统是完全独立的,可以和“.htaccess”、LDAP和MySQL数据库进行整合。
丰富给力的扩展:PmWiki的原则是提供一个仅包含核心功能、利于自定义的Wiki程序,你不必为多余的功能“买单”。可以通过扩展来添加需要的功能。

PmWiki是Patrick R. Michaud注册的商标。